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9天1130622)66~表

表參道有12生肖的成田山到了!

昨晚Ken問我今天想去哪裡逛一逛,問我是想是安靜一點的地方?還是比較熱鬧的地方?因為Ken還要帶一位小小孩,我就「客隨主便」,以Ken方便帶我去的地方即可,後來他就說帶我到成田山走一走,成田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就跟著Ken走就對了!

我們搭電車到成田站下車,一出車站就看到「歡迎成田山」幾個字,上網查一查才知道這裡最有名的是成田山新勝寺,原來這裡離成田機場只要10分鐘的車程,所以有些國外遊客來東京自由行,到了旅程最後只剩早上半天甚至幾個小時可以玩,既不想浪費時間又不想離機場太遠的話,成田山表參道就是最佳的選擇。

今天Ken就帶我來造訪這個充滿日本風情的景點,可以來逛成田山新勝寺及買伴手禮,Ken還說成田山名產是鰻魚飯,只可惜我是吃素的,不能吃鰻魚飯。

不過他看到這一間「金時の甘太郎」車輪餅店,就買紅豆口味的讓我嚐一嚐,我們就坐在路旁的椅子上品嚐美味的車輪餅餅。

接著我們沿著鋪著白磚的表參道前行,表參道兩側可以看到十二生肖石像,我上網查了一下日本的十二生肖和我們是一樣的,後來經過消防隊站,看到上面的鐘面就有12生肖。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9天1130622)66~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