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7天1130620)60~結

台日學校大不同,結束我在日本小學的第一天!

因為我是吃素的,所以接待家庭的媽媽特別位我準備豐盛的餐盒,讓我有美味佳餚可以享用,真是太感謝了!

回到教室看日本小學生吃午餐的情形,他們盛菜的小朋友「全副武裝」穿著整套白色的衣服幫同學盛飯菜,盛完之後就把衣服摺好放在走廊的袋子裡。

下午還看了三年級的數學課,彥凱和昱霖則是回到他們的班級去上課。日本小學三點多就放學了,我想他們高年級一天才六節課,又比台灣學校早放學,所以我才想日本老師的授課時數到底是多少?

雖然小朋友放學了,老師們還是要繼續留在學校進行教學準備或參加會議。走到操場看到彥愷班上的導師幫他們拍大合照,我在三年級教室最後一節課知道明天要進行校外教學,學生們也在積極準備,很可惜明天我要去另一所學校,不能陪著孩子們去校外教學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