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718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21—入駐下學期的

入駐下學期的新教室!

          今天一大早先把下一學期新的學用品填選表單修改好上傳到學年群組,今天下午就要進行公開抽籤方式編配一、三、五年級級任老師,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到學校。

          先從一年級開始抽班級,接著就換我們三年級,因為特教生的班級都已經安排好,最後就剩下我和另外兩位女同事,所以我就先請女同事抽,最後那一組的名單就是我未來班上的愛徒。

          接著再抽班級,我倒是希望抽到前面的班級數,這樣升上四年即時我只要從2樓搬到3樓,而不用再跑到東棟教室,很幸運的我抽到的是32班,真是如我所願!

          抽完班級之後,就邀我們學年的夥伴們到我新的32班教室選填下學期的教科書,看到同事把教室收拾的乾乾淨淨,真的非常感謝同事!

          最後還開始詢問以前任教二年的同事,關於班上孩子的在校狀況,明天開始要準備班東西到新的班級教室,準備要迎接新學期的班級~32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