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719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22—一早到學校去

一早到學校去整理教室!

           當昨天確認班級之後,今天一早就到學校開始整理教室,看到我即將進入的教室原導師相當乾淨整齊,真的是太感謝了!

           首先要做的還是規劃我新教室的配置位置,因為未來教室的電腦在前面,教師區在後面,這讓我很猶豫要不要把教師工作區移到前面,可以我又發現教室的電話在後面,也就是說不論我的工作區在前面或是後面,無法所以的器材設備都在同一個位置。

           後來我看到教室的大視聽櫃裡面沒有東西,似乎也喪失原本的功能,這麼大的櫃子又佔空間,於是我把它移到後走廊。

           上午將易破損的物品搬到新教室,下午原本想請孩子把兩面牆的櫃子和書籍、簿冊從4樓搬到2樓,不過學校的推車都被借走了,我只好請孩子們先寶教室後面書櫃的書籍搬到新教室,雖然無法按原進度把另一面也搬下來,不過也沒辦法,沒有推車就無法快速的搬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