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713_081306532.jpg

終於可以開始蒐集整理出國的資料!

           雖然明天就要搭飛機出國,不過在出國前還有好多「功課」要完成,首先就是要準備日本接待家庭任務,這幾天先把客廳、餐廳、廚房、而同房、側院、後陽台、桌球圖書室等一一打掃乾淨,等於進行了一場「年中」大掃除,另外,也讓小龍寶好好準備如何交代日本新朋友,更重要的要督促小隆寶趕緊寫暑假作業。

    還有就是報社的稿件,除了完成我最後兩篇評選文章之外,也讓小記者的新聞稿上傳雲端,希望出國前能把稿件全部交出。

             終於可以打開電腦檔案,仔細看一下明天要開始進行「繽紛南德之旅」的行程,這一次會想要去德國主要是我和小萍結婚30週年,在疫情爆發前就討論今年要去德國看新天鵝堡,不過後來疫情爆發誰也不敢說今年是否能夠出國,還好疫情解禁,我們終於搭飛機可以出國了!

           其實我在20173月的時候,曾參加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考察而到德國參訪,所以這一次我挑選的行程景點就盡量不要和我之前去過的重複,上一次到德國大多以參訪學校、看教堂、歷史遺跡為主,活動範圍比較多在北德,這一次我就挑選以南德為主,除了必到的新天鵝堡之外,還有慕尼黑和海德堡有重複,不過上一次是搭華航,起降站都是德國的法蘭克福,這一次改搭長榮航空,就直飛慕尼黑,這一回帶著家人一起出國度假,所以就以大漂亮的美景為主,像國王湖、蒂蒂湖、羅騰堡、楚格峰等,希望全家人都能一起放鬆心情!

           雖然旅行社有寄給我們相關的行程資料,不過出發之前,我還是習慣上網蒐集即將前往景點的詳細資料,總要了解一下出國要看些什麼,真開心我們全家的南德之旅即將展開!

南德行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