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9天1130622)77~吃

吃完現烤仙貝再來買伴手禮!

整條成田山表參道從成田山新勝寺到JR成田站全長大約1公里,中午店幾乎全開,要慢慢逛的話走一小時根本也不夠,在路邊看到現烤的仙貝,Ken就買來讓我嘗鮮一下。

Ken大概知道我要買伴手禮回台灣,所以特別帶我來這一間「NAGOMINO米屋」總本店,「NAGOMINO米屋」是在1899年所創立的日式點心店,其中人氣商品就是「栗子蒸羊羹」,現在已經成為到成田山參拜伴手禮的代名詞,所以我當然也要帶一條栗子羊羹回台灣讓小萍嚐一嚐。

另外使用高級紅豆的大納言羊羹、口感柔軟的本煉羊羹也非常受歡迎,不過我買了黑糖和抹茶兩種口味的羊羹,牛老大最喜歡吃羊羹,小龍寶喜歡抹茶口味,兩人就一人分一條。

在寬廣的店內還販售著許多使用千葉縣在地食材製成的日式點心,例如以千葉特產落花生做發想製成的花生最中,花生外型的最中餅皮裡包著香甜的花生餡,我最後選擇小萍喜歡的紅豆內餡。

最後買了一包花生,比較一下和台灣有什麼不同。也買了兩種不同的綜合包,除了有可愛外型花生餡餅之外,還有銅鑼燒、麻糬餡、茶凍等,這一趟真的收穫滿滿。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