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627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札記195—一

一到學校就開始整理教室!

今天是我這個星期最後一天來到學校,所以一進到教室就要開始進行整理,不然等下學期教室確定之後又不能馬上把物品搬到新教室。

不過我一看到大看板,決定先用大膠帶把四周和圖案接縫處再貼牢固定,就怕八月帶上台北會被學生弄壞。

另外,我也把各班的故事旗幟標示清楚並收好,以後要使用才比較好找。

從八點一直整理到十點,終於把窗台、牆面上的教室布置全部整理完畢,原本大看板、空箱子等物品放在學生的桌上,我怕明天下一個使用這間教室的班級會進駐,因此我還是把學生的桌面上及置物櫃全部清空,明天假使學生要來放自己的物品也就有空位。

現在剩下視聽櫃及我的座位區要整理,休息一下!下午繼續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