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3天1130616)09~去

PEATERPAN(小麦の丘店)買麵包!

因為接待家庭的小朋友還小,所以他們在一樓鋪床墊全家睡在一起,我的房間則在二樓,甚至接待家庭主人的工作室也讓我使用,讓我在二樓也有完整的生活空間,真是非常貼心的安排。

和在台灣一樣,我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然後到工作室整理照片及影片的檔案,不過在台灣網路實在太方便了,在日本要上傳檔案的速度非常慢,讓我等待的時間實在太長。

今天接待家庭中的小女兒要去參加漢字檢定,所以昨晚媽媽還幫她複習,因此今天上午兵分兩路,爸爸要帶我去參觀學校,媽媽要帶女兒去參加漢字檢定,於是我們今天早上7點就出門了!不像昨天的好天氣,今天一早就看到外面下雨了!

首先來到這一間很有名的PEATERPAN(小麦の丘店)麵包店,想不到一大早就有人來這排隊買麵包,走入店內琳琅滿目的各式麵包,我一時不知要如何選擇,還好這裡甜的和鹹的是分開,我只要挑選甜的這一區即可!

選好麵包之後去結帳,今早就吃到美味可口的麵包!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