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16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81—感謝

感謝班上的孩子們!

在進行故事接龍的活動中,有孩子說要教我用因材網的AI寫作文,想不到現在AI真的慢慢影響孩子的學習,今天我就看孩子們怎麼使用?他登入因材網的「寫作精靈」之後,就開始輸入我給他們的關鍵字,原來因材網也是用對方問問題的方式在引導孩子們進行寫作的思考,還好不是就出現一篇「範文」讓孩子去抄,現在孩子們使用科技設備的能力真的愈來愈厲害!

下午的時間我先把孩子們故事接龍的插畫部分先看完,再把前一篇的作文全部批改完,然後班上的雙胞胎兄弟回教室主動要幫我打掃,因為他們在課照班的功課全部寫完,詢問課照班老師同意之後就來教室,想不到兩兄弟從掃地、拖地,再拿抹布猜是教室的櫃子、全班同學的桌面,最後還整理教室的回收,把教室整理的乾乾淨淨,真是太感謝這兩位能幹的愛徒了!

1131016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81—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