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7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64—我還

我還是習慣「今日事今日畢」!

                這一學期感覺非常明顯的是要處理學校的事情多很多,不過我還是希望「今日事今日畢」,有什麼事情儘快去解決處理完。

                所以我也希望孩子們也能「今日事今日畢」,昨天上完《博士布都與我》之後,雖然下個星期一才要寫完學習單,不過我還是決定就加派為回家作業,請孩子們上完課就馬上寫完學習單的問題,順便也請孩子們回家查詢台灣有哪16個原住民,今天收來批改完之後再發回訂正。

                今天下午第二節健康課,健康老師請各組孩子們把商品標示貼好並記錄,明天各組討論完再收好交給老師,不過我想明天也許孩子們會忘記,因此最後一節綜合課,我再給孩子們10分鐘的時間完成小組任務,沒辦法!我還是習慣「今日事今日畢」,所以也希望班上的孩子們能當天就能夠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任務,愛徒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