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06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4—今天

今天傍晚「塞」很大!

學生放學之後,我再把孩子們訂正好的國習改完,總算結束這一個星期的學校工作,一回到家放好東西,馬上就再準備去接小龍寶放學。

一出家門來到葳格校門口就滿路都是車,再走到旱溪東路車子更是大排長龍,好不容易到了松竹路,一接近北屯路也是塞,還好我早出門,沒有耽誤到接他放學的時間。

問他要去哪裡吃晚餐?他還是想去麥當勞,小龍寶上國中之後,陪他去麥當勞用餐的次數已經超過我好幾年加起來的總和。

今天來麥當勞用餐的學生也比之前多很多,吃飽之後,載他去補習班上課,騎到中清路也是車輛非常多,還好準時到由申甲讓他下車,我接著到了北屯路,想不到從北屯路一直到東山路更塞,今晚不知道車子怎麼會那麼多?

回到家趕緊送鑰匙給在健身房的小萍,然後我再開車去松竹車站載牛老大回家,今晚我真的就是當司機及送貨員,還真的蠻累了!

1130906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4—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