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825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80—來花蓮當然要

來花蓮當然要買麻糬帶回家!

           來到花蓮當然要帶伴手禮回家,而花蓮必買的就是麻糬,不過品牌眾多,我詢問商旅的櫃檯人員,她說如果要吃現做不加防腐劑的就要去阿傳師,要不然車站前面的曾記或阿美也是很有名,所以告別松園別館之後,我就騎著摩托車去阿傳師手工麻糬。

不過跟著導航騎著摩托車看四周的道路,最後繞到小巷子內,我還以為走錯了,不過看到一戶民宅前有貼著公告,我才確認巷子內的民宅就是阿傳師手工麻糬,店員好心跟我說今天已經賣完了,要我明早8點半來買。

接著我慢慢騎回車站,看天空快要下起雨來,於是我就先去還摩托車,再去商旅拿行李,走在半路上就看到曾記麻糬,而且這裡也有現做的麻糬,我買了小萍愛吃的紅豆口味,還有小龍寶喜歡的抹茶口味,最後再去拿兩包小麻糬,至少我也對花蓮觀光業做出貢獻,買好伴手禮再去拿行李,準備要去火車站搭車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