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826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82—回學校進行教

回學校進行教學準備!

           昨天晚上坐火車從花蓮回到台中,今早起床怎麼出現有時差的感覺,腦袋都還有一點昏昏沉沉!

           不過今早就得到學校參加IGP期初會議,開完會準備回教室,遇到好多回學校進行教學準備的同事,於是就小聊了一下!不過該做的是還是要做好,於是把返校日要發給孩子的資料影印好,然後再打開電腦下載電子書,上衣次開學後才下載,結果網路大塞車,今天下載的速度就真的很快。

           然後熱心的同事都幫我把學生的教科書放在推車上推到我教室,真是太感謝了!我把教室座位重新再調整一下,前面多了幾張桌子,我再把所有的課本和習作拆箱排好,這樣就可以很快發給孩子們。

           這一次我覺得自己整理教室的速度更快了,最後我還是把後走廊把學生放置抹布的架子釘好,再用簽字筆寫上座號,這樣學生帶抹布來就可以按座號放再自己的位置。

           不過在我的座位區還是有兩箱雜物要整理,明天有時間再來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