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825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73—舊的廢棄軍營

舊的廢棄軍營改建成美麗的花蓮農好基地

           從星巴克洄瀾門市回到我的住宿商旅,結束我的南向行程,在商旅稍微休息一下,整理好自己的行李辦理退房之後,下午就展開我的的的行程北漂行程。

           其實往北我倒是沒預先規劃什麼必去的景點,七星潭去了好幾次倒是沒什麼吸引力,尤其現在是大中午,花蓮的太陽還是很毒的!

           不過我倒是想去四八戰備坑道,因為之前來花蓮都有安排這個景點,不過不是沒開放就是時間不夠,今天下午就先去這個景點吧!

           騎著摩托車看到曼波園區就知道到了,這裡原本是重要的軍事管制區,由於周遭風景優美、視野遼闊,在不影響國防安全的情況之下,花蓮縣政府努力的開發將此處適度開發成為可推動地方產業文化的休閒園區。

           我將車子停在48高地戰備坑道出口處的花蓮農好基地門口,今天是星期天剛好這裡有舉辦活動,花蓮農好基地是由舊的廢棄軍營改建成的,門口的崗哨和軍營重新彩繪之後變成美麗園區,一走進彈藥庫就看到裡面展示著許多槍枝和軍用品,另外還有幾間小房間被改造成花蓮不同季節景色,最後來到戰略軍情室感受一下作戰的氛圍。

           今天園區內有設攤位舉辦活動,好像設了好幾個關卡讓民眾來闖關,因為我時間有限,只好往我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