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730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32—小龍寶新生訓

小龍寶新生訓練展開國中生活!

           今天是小龍寶新生訓練開始,這也表示他真正要展開國中的生活,前幾天小龍寶的導師打電話給家長,正式成立班級LINE群組,看到班上家長在群組上不時提出大小問題,距離牛老大國中生活也十幾年了,我也可以仔細看一看國中導師如何開始帶一個新班級,我也剩下幾個星期等開學也要開始階出新班級的家長和學生。

雖然孩子升上國一,不過還是很多家長很緊張,現在我也要重新適應國中生家長的身分,我的主要任務就是接送小孩,其實這兩天還在討論暑輔及開學後要不要讓小龍寶搭校車到學校,如果讓他搭校車一定得很早就得出門,假如我們接送雖然可以讓他多睡一會兒,不過學校門口那麼多家長接送的車輛一定很塞。

今天小萍開車、我騎機車載他到學校,分別看一看不同交通工具所需要的時間,騎機車的好處當然是不用15分鐘就可以快速抵達,到校門口也不怕被堵在車陣中,不過下雨天騎機車就比較麻煩了!

看小龍寶進到學校之後,我就發揮田野調查的功力,開始在學校四周繞,後來找出兩條開車比較不會塞的路線,今天也是開啟我們接下來三年要載小龍寶上下學的接送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