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730_171724394.jpg

為什麼房間內有乒乒乓乓的聲音?

               在千葉吃飯的時候,小萍問我時差調整回來了沒?原來小萍時差還沒調整過來,其實我也是沒完全調好,用完餐之後就感到昏昏欲睡。

               開車回到家先把日本小朋友的行李拿到房間,小龍寶也告訴他房間睡覺的地方,原本是讓他們睡午覺休息一下,其實是我自己太累了要進入睡眠狀態。

               不過當我睡午覺的時候,突然小龍寶房間內有乒乒乓乓的聲音,於是我去房間看他們在做什麼?原來他們把房間中的小桌子當成兵乓球桌,兩人在房間開始廝殺起來,我問小龍寶說家中不是有正式的桌球桌,不過小朋友能發揮創意自己玩自己的也不錯,反正就交給小龍寶去負責帶日本的朋友去玩,我們大人就盡量放手吧!

 

2023夏季hippo接待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