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6天1130619)57~今

今天的晚餐又很不一樣!

今天在房總之村玩了一天,晚上看到餐桌上有高麗菜絲、白飯、起司、蛋等,想不到今晚Ken就利用這些食材烹調類似蛋包飯,我覺得口味非常不錯,真的是一盤接著一盤,想不到今天的晚餐又很不一樣!

想用完晚餐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明天要進入學校的注意事項,明天我會先去接待家庭女主人學校的班上,後天再去接待家庭男主人Ken的學校觀課,我詳細詢問學校的時間作息和觀課注意事項,看完明天的課表之後,接待家庭女主人說明天第一節課要交給我上,我突然愣了一下,在台灣時因為太忙我完全沒有任何準備,我只是有預感萬一要我上場時會怎麼辦?

果然我的預感很準確,於是我立即了解班上孩子們的狀況,也只好先用小龍寶介紹台灣的簡報試一試,我把簡報內容播放給女主人看,雖然她說內容可以,但我總覺得有一點不太對勁,沒關係!畢竟教書三十多年,豐富的經驗就是我臨場應變的本錢,明天我就來小試身手,在完全不會日語的情況之下,進行我在日本學校的第一場公開課!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