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6天1130619)56~來

來日本當然要血拼一下!

離開房總之村後,我們來到商場,等待接待家庭的Ken來接我,終於有一些時間可以血拼一下!

我先到UNIQLO看有什麼衣服,後來看到Ken要來接我,我詢問他有多少時間可以逛,他給我20-30分鐘,我心裡想:這點時間真的太少了!不過為了配合他們的時間,我立即到女生櫃位新品部看有什麼適合小萍的洋裝,看來看去只有一件我覺得不錯,二話不說立刻拿了就去結帳。

接下來我到對面的DAISO大創百貨看到一些便宜的零食,也是不加思索立即掃貨,這一次只小買一下,希望之後還有時間!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