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07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97—手機

手機行事曆提醒太晚跳出,害我措手不及!

有智慧型手機的好處就是不用再帶另外一本紙本的行事曆,我都把每天預定要完成的事項全輸入到手機之內,而且時間快到達之際手機還會提醒我。

今天健雅拿來班上孩子們《博士布都與我》的學習單,常感謝健雅老師連續四個星期辛苦入班四節課,還帶領孩子們完成學習單內容,並選出五位表現優異的孩子:茗威、滕容、恩琦、欣妤、雨宸。

一大早就有200公尺比賽,結果還有學生未到校,下面的裁判老師都請班上候補同學下場,可是體育老師也沒選出候補選手,最後遲到的同學有趕上。

孩子們第三節上英文課時好多人被留下來訂正考卷,結果第四節上課都還有好多孩子未回教室,我想國語習作送去教務處檢閱還未歸還,下物最後一節還有時間可以引導導論,所以我還一邊等孩子回教室,一邊發還學習單讓大家訂正。

下午第一節課全六年級的孩子們到弘道館參加畢業旅行行前會議,大家都很仔細聆聽注意事項,等到掃地時間時,我的手機震動顯示最後一節課室外師要入班上課,這可讓我嚇了一跳,今天行事曆事項太多,我竟然沒拉到最下面看到外師入班的訊息,只好上課前趕緊把國習及數練發下去,簡單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剩下就交給孩子們回家自己完成了!

事情太多果然還是出包,不過還好能即時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