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7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6—總算

總算處理完愛徒們所有的作業!

第三、四節孩子們去上科任課,我自己一個人留在教室裡面開始跟愛徒們的作業「奮戰」,昨天批改國語習作時就被我挑出許多結構寫不好的字,今天批改生字簿時也是挑出許多孩子們要重寫的國字,想不到孩子跟說我為什麼國字愈捉愈嚴,我覺得還好吧!也特別提醒他們回家作業語詞寫不工整,明天就準備重寫了!

今天還把孩子們改完的暑假作業發下去讓他們訂正,訂正好收回來之後,我再拆開按SDGs大挑戰、小書蟲、閱讀單三類分好,統計一下我的評分,選出這一次暑假作業優選及小書蟲名單,其實大部分孩子完成度還不錯,至少退回去訂正之後很快就能收回來。

最後一節彈性課,帶著孩子們認識我們附近的國家~菲律賓,從五年級開始帶著愛徒們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就是希望孩子們能有不同的眼界,同理、尊重看待別人與自己的異同,擁有不同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