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教育部友善校園獎表揚名單.jpg

忙碌之中收到獲獎公文檔案!

           最近一早打開手機,Line就傳來一堆訊息,除了班級、學校的事務之外,還有學年聯繫的事項,真擔心一不注意就漏掉訊息。

班上孩子們的作業收到我桌上之後,還好大部分的還都能完成所交代的事項,上完第一節數學課之後,看到同事傳來「112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獎表揚名單」公文檔案,想不到我獲得只有2個名額的「國民小學傑出導師」獎。

一想到上學期我的同學又是同事 @陳瑞雪老師 拿著友善校園獎評選要點公文給我時,我正好帶著孩子們如火如荼的準備參加活動,當時要我撥出時間整理資料要送件就感覺應該來不及,還好孩子們很認真準備,讓我空出一天的時間火速整理資料,感謝同事們積極幫忙協助送件,還有學校的推薦,不過檔案送出之後又繼續忙著孩子們一連串的活動。

不過我非常開心能獲得這一個獎項,因為我的教職生涯幾乎都是擔任導師,即使快要從教職退休,我還是以擔任國小導師為樂,雖然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去當主任、校長?或是轉到大專院校?可是我就是喜歡當國小導師,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又能每天和天真的孩子們在一起,這真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還是感謝我的同事 @陳瑞雪老師 幫我送件,也感謝學校同事們常常協助我,當然還有我帶過的愛徒和家長們,建功國小真是幸福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