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1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5—德國的

德國的小熊軟糖比較好吃!

             這一個星期剛開學,有些孩子下課跑來跟我分享暑假去哪裡玩,例如淇勝就跟我分享他買的乖乖。

               當然我也要向孩子們分享我從國外買回來的「戰利品」,今年暑假帶著家人前往德國旅遊,所以我還特別到德國小熊軟糖專賣店買了幾大包的小熊軟糖,今天就分給孩子們,想不到聽到孩子們說德國的小熊軟糖比較好吃,還好我帶回重量還蠻重的小熊軟糖讓孩子們喜歡,而且一下一大包小熊軟糖就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