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716_082157333.jpg

我的房間整理好了!希望日本新朋友會喜歡!

           昨天到豐原參加2023夏季hippo homestay訪日說明會之後,爸媽告訴我要好好掌握時間,因為這個暑假我的活動很多,如果不好好利用時間,很可能就會忙不過來。

           昨天下午我先開始寫暑假作業的閱讀單,然後幫爸爸打掃客廳。今天就要來整理我的兒童房,因為下星期就要出國,等回到台灣就要馬上接待日本的新朋友,所以我們要在這幾天把接待日本朋友的準備工作做完。

           這一次日本新朋友會和我睡一間,我除了準備好我的小帳棚「祕密基地」,還有米奇、米妮、豹哥、大熊等一起陪伴我們。

           從資料中看到日本新朋友要跟我玩象棋和圍棋,所以我把棋盤和棋子都準備好,另外,我也準備魔方和足球台,希望日本新朋友會喜歡在台灣的生活!

2023夏季hippo接待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