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601_152943562.jpg

怎麼感覺我在帶幼幼班!

原本一早來學校還烏雲滿佈,後來轉換成晴空萬里,讓我下課也到走廊好好欣賞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回到座位孩子們用輕粘土製作可愛的漢堡和薯條,原來最近美勞課孩子們都用輕粘土製作各種小玩偶!

昨天收到台灣DFC的活動通知,今天一早我就轉發當天活動流程資訊,等到了學校再詢問看看有誰想要參加。

第三節課把今天所有教學進度都結束之後,跟全班孩子們討論一下71日的活動流程,畢竟進入暑假的第一天,也不知道孩子們參與的意願,想不到還蠻多孩子想要參加,我先調查好要參加的名單,再來考慮前往的方式和細部的流程,最後也詢問一下孩子們當天想要呈現口頭分享的方式,原先有孩子提出用西遊記故事的方式,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也有同學覺得蠻老套的,於是又提出天線寶寶和汪汪隊,還找相關的影片給我看,這時候我很疑惑的問著孩子們:「你們確定要用天線寶寶的方式呈現?」看孩子們很肯定的態度回覆我,讓我一度懷疑我帶的是國小五年級嗎?怎麼感覺我在帶幼幼班的孩子!

不過就讓孩子們試一試,說不定真的有不錯的呈現效果,反正這是孩子們的主場,就交給他們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