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601_152909346.jpg

瑪娃遠離台灣、強風刮進教室!

從氣象預報得知瑪娃慢慢遠離台灣,今早要乖乖到學校上課,一大早就有學校的篩選測驗,我擔心班上的孩子因為遲到而耽誤學校的測驗,七點多就開始傳Line聯繫家長讓孩子早一點到學校,到了學校還看到幾位孩子未到校,然後又有孩子們說導護生、衛生隊要去交接,一下子教室裡的學生又少了一大半。

我也不浪費時間,就請再教室的孩子們背課文給我聽,被我點到的第一位孩子一開始的還嬉皮笑臉的跟我說要等一下,我就不太高興的說這不是昨天就應該要背好的,其他的孩子看我臉色不好看,大家都趕緊拿出國語課本在背課文。

看了孩子們的《草莓心事》閱讀生命學習單之後,我只滿意4張孩子的內容,其餘的就第一節課時直接退回去重寫,昨天已經警告過孩子們,只好六月份的第一天開始緊盯孩子們!

第二節課上社會,鐘聲響之後大家都到走廊排隊,一路跟著孩子們的隊伍走到社會教室,看到男生的隊伍沒成二路,還把整個走廊佔滿了,於是請他們回教室再重走一次,後來我看孩子們的數學作業簿,又看到算式等號沒對齊,只好第三節課再退給孩子們去修改,怎麼感覺瑪娃遠離台灣沒風沒雨,反而在教室內刮進陣陣強風!

#原來老師比瑪娃颱風威力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