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512_120327513.jpg.

我才沒時間去練習樂樂棒!

下星期就要進行五年級的樂樂棒球比賽,星期三上完體育課之後,孩子們回教是就跟我說,體育老師說我們班最慢上樂樂棒,大家都不太會。

今天第二節體育課我在樓上看孩子們練習樂樂棒,果然很多還搞不清楚狀況,上完體育課,孩子們又回來說體育老師覺得他們打的很爛,所以要求我帶他們去練體能、跑操場,我今天的課只有兩節課,哪有什麼多餘的時間,更何況我的國語、數學課怎麼能拿來練習樂樂棒!

後來孩子們說可以像六年級●●老師,中午午休時間全班帶下去練,我心想又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做,中午午休是最重要的休息時間,所以我直接跟孩子們說:「老師年紀大了!中午要好好休息,沒體力帶你們下去練習!樂樂棒比賽大家好玩就好,不要太在乎名次成績。」畢竟這不是我的專長,專業的體育老師都練不太起來,我就不用再白白花費多餘時間,大家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