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510_222114353.jpg

設計小遊戲也蠻有趣的!

前幾天我洗完澡看到小龍寶還在客廳,仔細一看他在找出白天學校設計小遊戲的bug,看他認真的再修改,我還是不時注意牆上的時鐘。

這兩天他另外設計猜數字的遊戲,然後找我試玩,我玩了幾次之後問他:「沒有聲音感覺很乾,我們在車上玩的時候不是會說『再大』、『再小』嗎?另外,如果猜對數字加一點掌聲歡呼音效,會不會感覺更好?」後來我洗完澡再到客廳,就看到他已經錄好音加上音效,原來這還能自己錄口白,看到他修改後的小遊戲還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