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509_212143119.jpg

看小龍寶真的很認真!

今天班上的孩子告訴我●●不要去電腦教室設計程式,我還愣了一下,後來遇到那位孩子就問他:「你自己爭取到機會為什麼不想去了?」他給我的答案也很傻眼,後來想算了,他真的沒興趣逼他也沒用。

回到家之後,小龍寶把學校功課寫完,打開電腦後認真的盯著螢幕,我過去看他在做什麼,他回我說電腦老師要他們回家之後重新再做一遍,這時候我好奇的問他:「你去學電腦程式設計會不會覺得無聊?」看他專注的重做程式,答案就不可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