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506_175311363.jpg

今天才知道小龍寶還蠻厲害的!

一早出門到健身房運動,一開始還沒什麼人,後來就看到愈來愈多人來使用器材。

這一陣子實在太忙了,結果平常也沒什麼時間練習吉他,今天下午還有一場線上面試,我還是得準備一下,這時候我才想起來在星期三是小朋友口頭報告5分鐘,評審提問互動7分鐘,今天下午換我要口頭報告,提問回答4分鐘。小龍寶還覺得我講話的速度很快,其實我也覺得奇怪,大學剛畢業時小萍還嫌我講話慢吞吞,後來我發現自己講話的速度比以前快太多了,今天下午也是相同,連回答問題都不假思索直接回答,事後回想我應該停個5秒鐘再回覆,對比星期三小龍寶和我今天的表現,我才發覺小龍寶還蠻厲害的,回答問題的態度比我從容多了!

不管如何,口試結束就關了筆電,乖乖的背著吉他去上課,這一陣子就多多練彈吉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