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505_154452330.jpg

終於快要度過五月份最忙碌的一星期!

星期一到星期三一直忙著孩子們參加小學生公益行動決選的活動,小龍寶在星期三從會場回到學校的途中就進入熟睡當中,看他真的是累壞了!我則是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一直忙到昨天下班,一回到家就坐在客廳的按摩椅上,結果就睡著了,等到牛老大準備要去接小龍寶回家把我叫醒,我才突然意識到晚上還要到中教大上課,來不及吃早餐就去上課!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天空真藍!第一節課發給孩子們黃春明老師《小麻雀.稻草人》,介紹書籍簡介,很巧的是星期三孩子們才遇到評審之一的黃國珍老師,這個世界還真小!

下午沒有課,我在教室處理一項一項寫在便利貼上的事務,完成一項之後就畫×,放學前把孩子和我的稿件都寄出去,大致處理完便利貼上的事項,這星期只剩下明天的線上面試活動,終於快要度過五月份最忙碌的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