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504_143235886.jpg

忙碌中的下午茶時光!

昨天帶著孩子們去麥當勞,看孩子們吃得相當開心,不過這裡賣的可以讓我吃的只有蘋果派,承新說還有薯餅可以吃,不過中午時段就沒有提供,可是貼心的承新今天一早來就帶著麥當勞的薯餅給我,真是太感謝孩子了!

今天天氣炎熱,不過最近班上孩子們得到感冒的還不少,我也一直猶豫要不要開冷氣,接近中午真的很熱,我只好插入冷氣卡首次在這一學期教室開冷氣,不過怕教室內有太冷,溫度盡量也不要調到太低。

下午孩子們去科任教室上課,我的手邊還有一堆雜務要處理,後來別班的孩子送來泡芙,我再配上清涼的飲料,就這樣度過忙碌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