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11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21—全部

全部班務處理好再出門!

今天是開學以來第一次要出校門到他校進行講座分享,原本我所安排的時間不是開學初,因為接一個新班級從開學到期中考結束,班級才算稍微穩定下來,所以我原先把日期安排在11月中,想不到就撞到DFC全球年會的日期,後來好不容易調整到10月,結果又收到通知要進行活動成果發表,只好再跟大成國小主任敲時間,畢竟已經改了兩次日期,最後只好安排在今天下午。

一早孩子們交來聯絡簿和作業簿,下課時間我趕緊簽名批改,然後上完數學和國語,我也把數學課本和國語習作改完,有寫錯的孩子們請他們馬上來訂正。

等孩子們去上美勞課,我再來改國語生字簿,總算把孩子們所有的作業簿改完,可以準備出門,非常感謝學校同事的幫忙協助,也感恩隔壁班同事的飲料,順利展開本學期的第一場校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