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11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21—一早

一早進到學校就進入備戰狀態!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一早進到教室就感覺就像進入備戰狀態,我看到上星期五從圖書室搬回來學年閱讀生命的箱書,馬上分配好班級就請孩子們幫我送到指定的教室,等八點鐘警報一響,就開始進行學校的防災演練,演練結束之後就是學校的視訊升旗,剛開學報告的事項又多且雜。

               第一節體育課,我趕緊將孩子們的作業簿改完,不過第二節上國語課時有孩子晚進教室,所以我就詢問體育股長剛剛上體育課的狀況,一問就耗掉我半節課的時間,趕緊處理完之後還是要上今天的進度。

               到了第三節課就得掌控好時間,不然下一節要帶孩子們去健康中心量身高、體重和視力,我就沒時間交代孩子們作業了!

               傍晚學校開夕會也是有好多事項,當然也有我們學年的事務要處理,回到教室把桌上的事項整理好,一看時間超過五點多鐘了,還是先回家煮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