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05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1—慢慢

慢慢整理並開始使用教室內的相關設備!

今天一早載著小龍寶到他的學校,一路上看到許多前往學校的國中生,現在的國中生都要很早到學校,今天很幸運一路綠燈,很順暢的完成接送任務,緊接著我就直奔建功,雖然還是會繞到自家門口,不過就直接到學校上班。

進到教室先打開所有窗戶,孩子們陸陸續續進到教室跟我道早安,我也開始進行今天課程的教學準備。我把教室的平板充電箱打開,先把充電線整理好,下午的時間讓孩子們開始認識自己平板的放置位置,並開機看是否有問題。

下課的時候,孩子們還是對我的地球儀很感興趣,電線插上插座之後,在發亮的地球儀上找尋台灣的位置,不過一到下課時間我就得埋首在孩子們的作業簿堆中,尤其看到有孩子寫錯的就立即「呼喚」到我身邊,而且最近有好幾位孩子的數學習作陸續搞「失蹤」,真希望孩子們能好好檢查並保管好自己的作業簿。

1130905小和老師113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1—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