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807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47—還是繼續整理

還是繼續整理教室吧!

           一早載小龍寶去上學之後,我直接到健身房去運動,小萍還問我會到學校整理教室嗎?我運動完回到家原本想按計畫先把稿子整理好,不過一想到昨天教室還有一部分未整理好,心理總是掛著一件事總不太好,所以就先到金玉堂找是否有解決計分板的磁性小白板,接著還是進學校繼續整理。

進到我沒先處理自己的座位區,反而把窗台雜物先清理掉,擦拭乾淨之後再鋪上桌墊,另外也把孩子們放置潔牙用具的籃子洗乾淨放好。然後就是前門大黑板的春聯,因為孩子們剛升上三年級,所以座位安排就先排排坐的方式,等大家都熟悉之後再視狀況調整。

           想不到一下子就十一點多了,我的座位區都還沒有動,翻開我座位區的物品,能丟的就毫不遲疑丟掉,這一回我從四樓教室搬下來二樓,老實說東西沒有減少太多,不過我又更會「藏」東西了,自己收納的技巧更好了,看到孩子們的座位空間變大了,不過之後還是要找時間再把不會用到的物品清理掉。

最後把我的大桌子鋪上桌巾和桌墊,我的座位區就剩下兩大箱待整理的物品,想不到整理教室還真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