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4天1130617)20~果

 

果然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還是有狀況發生!

          這一組孩子想不到分成兩派,一派想去玩遊樂設施,另一派想待在有冷氣的地方,我想就讓他們自己去搞定,於是我就和他們分道揚鑣,我自己去逛自己的!

          不過才在城堡開始拍照,突然我的收機響起,竟然孩子告訴我有人錢包掉了,這時候打電話給我,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區這麼大,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去找他們?

          後來學生拍照給我,我就按圖索驥看的園區地圖前往,我到達他們掉錢的地方,他們已經有跟店員說明並自己開始處理,我覺得這一組孩子遇到問題還會去面對解決,店員準備要帶大家到失物招領處處理,於是我也跟著孩子們去失物招領處協助處理。

          我再仔細詢問孩子們詳細的過程,他們一致認為是有扒手都走錢包,小朋友的現金都在裡面,如果真的弄丟了,接下來幾天真的要「舉債度日」!

不過在服務人員先仔細詢問掉錢包的地方,還有錢包的樣式之後,很幸運的有人撿到孩子的錢包,找回遺失物,現金都沒有少,這算是這一趟迪士尼樂園小插曲,還好錢全部找回來。

哈哈!孩子們要玩的時候躲老師遠遠的,有事情發生就第一個找老師!沒事了!我就換來跟這一組孩子們去園區內玩。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

#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

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第4天1130617)20~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