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27小和老師113年寒假生活札記15—爸爸!還要準

爸爸!還要準備什麼行李?

昨天晚上從嘉義回台中,我已經累到不行,躺在按摩椅上昏睡中聽到小萍帶著小龍寶在收拾行李,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小龍寶突然在我耳邊問我:「爸爸!還要準備什麼行李?」

今天整個精神還在恍惚中,我也一直在流鼻水「包水餃」中,快接近中午我也要開始來收拾行李,我們一家人對於玩雪、看雪已經沒什麼感覺,也不想再往寒冷的地方跑,所以這一次行李中只要帶夏天的衣服就好。

媽媽請小龍寶帶一雙鞋子放入行李箱中備用,這時候我才看到他的鞋子破損不堪,雖然外出旅行不太好穿心鞋子,不過我還是帶著小龍寶去買一雙新鞋以備不時之需。

看到小龍寶和我的行李箱還空很多位置,於是去全連買泡麵,竟然看到有新推出口味的素食碗麵,明天再好好休息一下,希望趕緊恢復體力展開度假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