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26小和老師113年寒假生活札記12—下午換我上場

下午換我上場整個大燒腦!

來嘉義市北園國小參加「青年與兒童氣候行動領袖營」活動,果然是吃飽喝好,除了中餐之外,上、下午還各有點心時間,小朋友一下就一掃而空,可見點心有多好吃,主辦學校真的很用心!

整個下午場就都是我「氣候行動 STEP BY STEP」講座時間,這一次我嘗試將CEAS似的課程要素帶進來,除了確認各組的探討問題之外,也試圖讓學員構思未來的行動策略。

我也不時回到小組看我們學校四位孩子們的活動進行狀況,整個下午場的流程就變得非常緊湊,不斷的轉換各項學習策略讓各組師長、孩子們大燒腦,最後讓自願分享的小組上台發表,下午的分享不僅讓學員們很燒腦,對我而言也是非常操!

#青年與兒童氣候行動領袖營

#氣候變遷

#節能減碳

SDGs

CEAS跨領域主題統整課程

#設計思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