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25小和老師113年寒假生活札記8—還是決定丟給孩

還是決定丟給孩子們自己整理!

    今天孩子們要開始另一項任務,所以一早起床後我原本要先去健身房運動,不過要讓孩子們回答的問題才打到一半,因此我決定先把基本的問題先處理好,然後再找出之前相關的影音檔。

    到了學校之後,我先把問題印給他們,說明回答問題的注意事項之後,就讓孩子們開始整理回答的內容,孩子們似乎還不知道如何下手,一開始都不知道要怎麼做,為了讓他們更請楚了解進行的方式,我就播放前年恩妃、舒涵的影片,看他們想了很久都還未動手,我還一直遲疑要不要出手,畢竟現在還有時間準備,於是我準備放手讓他們自己去整理,慢慢的他們根據方案內容開始討論問題的內容,雖然今天一個上午才整理出幾題,不過從他們討論的過程中就聽出開始內化故事的內容,其實這樣最好,他們才會更認真去了解方案的內容,今天來不及整理的問題,就請孩子們帶回去先思考一下,之後再約時間讓他們繼續整理。

1130125小和老師113年寒假生活札記8—還是決定丟給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