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9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227—我

我不是太晚睡,而是太早起!

        今天這一學期最後一個上課日,一大早起床我就來修改孩子們的文稿內容,昨天孩子們前面部分就花的三分多鐘,我覺得花太多時間在前面鋪陳,於是把內容再精簡少了1分鐘,想把後面成果特色安排多一點時間。

        中午在讓孩子們到閱讀生命教學中心練習,因為士霆班上還在拍畢業紀念冊的小組照,所以我就代替小龍寶來練習,大家看了內容之後,發現有打錯字,孩子還問我是不是昨天晚上打太晚,所以才會有錯誤,我回說不是昨晚打字打到很晚,而是我今早太早起床了,我45點起床就在想後面的內容要放那些成果。

          中天中午練習大概在720秒內,雖然還預留時間,不過總覺得後面的內容還缺少些什麼,這兩天就好好再想一想,下星期一到學校時我們再來調整、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