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5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214—確

確定模範生候選人名單、完成班上的成績單!

        昨天雖然把成績單的評語和輔導紀錄簿在學務系統登錄完畢,不過看到學務系統內還有科任老師未把分數送繳確定,但我還是上學務系統先下載成績單的格式,結果發現有一些問題,於是到學校再聯繫同事確認是我操作的問題?還是學務系統設定的問題?

        學期末還要選出模範兒童和健康兒童,健康兒童候選名單還好選出,因為護士阿姨把班上健康檢查的結果印給導師,我看體重適中、沒有近視,再詢問孩子有沒有齟齒,最後符合資格的只有兩位,孩子們的身體健康狀況真是令人堪憂!

        接下來就是模範兒童的部分,班上分兩階段進行,今天第一階段先決定候選人名單,我把學校的五項選拔資格讓大家知道,然後發下白紙讓班上每位同學都要提出自己1-2名的人選,而且還要寫出具體的事蹟理由,大家寫好之後,再由永霖開票、唱票,由芷廷計票統計,最後選出三名最高票模範兒童候選人名單,完成第一階段的任務。明天全班再來進入第二階段投票,進行校內外模範兒童及健康兒童的選拔。

        下午兩節課孩子們不在教室,原本想要好好安靜地把研究生的論文看完,不過同事把學務系統的成績單格式改好了,這兩節課我就下載班上孩子們的成績單做最後的調整,想不到調整欄位這樣也要花整整兩節課,開完夕會去教務處把成績單印出來,我還以為自己要修業式那一天才會完成這一項任務,竟然提早完工,只能說真的太佩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