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2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208—日

日本國際交流評選會看到孩子們厲害的一面!

            今天上午810分在閱讀教學中心舉辦6月的日本國際交流評選會,18名孩子當中,除了一位因為班上正好進行戶外教學而請假,其餘所有的孩子們都到齊了,再一次說明活動大概進行的方式及確認孩子們的意願之後,今天可以確認這一次出訪的名單。不過真的也要非常感謝林秀美理事長辛苦幫我們安排這這一次的行程。

             接著讓孩子們進行自我介紹,我班上的孩子自願先上場,這讓我節省不少時間,於是孩子們就一一到前面,想不到孩子們用中文、英文之外,還有孩子是用日文自我介紹,才第一次全體見面我就對這一批孩子相當有信心,他們一定能扮演好小小外交官的角色,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

 

CEAS跨領域主題統整課程

#設計思考

SDGs

#日本國際交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