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29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90—2

2023年建功最後一個工作日!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是西元2023年在建功國小最後一個工作日,不過我已經預想又是忙碌的一天。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馬上打看筆電開始出平時考卷,出好社會再出數學,然後在拿出六年156三個班級的學習單,然後製作好今天要入班的簡報,後來小龍寶說隔天要考社會,拿課本要我考他,我說明天的考試又不是老師口頭用問的,我恰巧出好班上的社會考卷,讓他先試寫我出的平時考卷,結果他發現我出錯單元了,所以我趕緊重出一份,還好有先發現出錯單元,不然今天就開天窗了!

到學校先讓孩子們訂正生字簿,我去印好數學及社會考卷之後,第一節開始考平時考,第四節課在讓孩子們寫作文第3-4段。

今天的空堂要到六年級其他三個班級入班教學,今天上完六年156三個班級之後,總算完成第二輪的入班教學,下星期整理好各班孩子們的學習單之後,就可以設計寒假作業學習單。

        最後兩節課還是檢討數學考卷,我還問孩子們考前有沒有好好複習,這一回我出的題目都是課本和習作的基本題,完全不出難度高的題目,結果還是有孩子相當粗心,真搞不懂都已經降低考卷難度,怎麼有些孩子還考那麼差?

        雖然2023年正一點一滴準備揮手告別,不過我還是在忙碌之中全然不知今夕何夕!不過下星期要口頭報告的簡報又完全停擺,沒關係,急事緩辦,還是不要心慌,接下來還有三天連假,應該會陪著電腦跨年吧!

 

CEAS跨領域主題統整課程

#設計思考

#準備告別2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AS跨領域主題統整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