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26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87—想

想不到明年日本國際交流活動報名在24小時之內就達標了!

今天一整天除了批改、整理班上孩子們的各項作業簿,而班上的教學進度也都上完了,因此接下來要開始準備複習期末考的範圍,所以就從國語第8課及數學第6單元開始,這一次留的時間比較多,可以慢慢幫孩子們好好複習。

另外,上午第三節課到67班入班教學,7班的孩子們上課回應很熱烈,很感謝 @楊慧鈴 老師幫我捕捉拍攝上課時的情景。

還有就是今天接到許多六年級其他班級家長詢問我明年日本國際交流活動,大多家長還是擔心孩子被單獨安排在不同的接待家庭,其實我也能體會家長的心情,畢竟要讓孩子門單獨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異國家庭也真不容易。

因為這是我們學校第一次舉辦,而且師生所有費用全部自行負擔,老實說我也無法預估這一次活動的報名狀況,不過學生放學之後,我打開表單看一下報名人數,想不到已經有12位家長報名,這樣我就放心了,因為至少人數超過10人就可以成團。

晚上吃完飯之後再和林秀美理事長聯繫一些明年日本國際交流活動活動準備事項,聊完沒多久,想不到報名人數就已經超過原先預定招募的18名學生名額,真開心昨晚才公告活動報名資訊,今晚在24小時之內報名員額就達標了,不過我原先給的報名時間是兩個星期,所以明天如果還有太多家長想報名排候補,我就要先關閉報名系統。

 

CEAS跨領域主題統整課程

#建功國小日本國際交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