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22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74—台

台中大太陽、台北陰冷天!

                一早到台中高鐵站去搭高鐵,太陽公公露臉後就溫暖許多,我還在想自己會不會穿太多?

                在高鐵上收到 劉雅鳳 老師傳來的訊息,說今天台北陰天,氣溫有冷,要帶雨具。高鐵過去新竹之後果然就變天了!

                下了高鐵轉捷運到信義區,外頭真的蠻冷的,走在台北街頭,突然看到ㄧ蘭拉麵,前天還有同事問我有常去吃ㄧ蘭拉麵嗎?其實我直覺那不是素食的餐廳,所以想都沒想過,今天我好奇就去看一下,門口的服務人員跟我說現在有座位,於是我問他有素食的嗎?她露出奇怪的表情後跟我說沒有,所以我就是沒機會吃有名的一蘭拉麵!

#非常感謝雅鳳老師的提醒!

1121222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74—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