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817_052131169.jpg

有時候真的需要有夥伴才能有更大的動力!

            昨天到上楓國小參加一場研習,雖然主辦人員事前告訴我參加的夥伴不多,不過還是在大雨磅礡中來到上楓國小。

            人少就有人少的好處,我們馬上改用小組討論的方式進行今天的課程,雖然參加的夥伴們知道參加比賽一定會有壓力,不管是不是誤上了賊船,大家很有共識組成一個團隊,彼此督促今年都要送件,大家加Line成立群組之後,頓時讓我有了壓力!

               相較於前兩年,孩子們在既有故事的基礎之上,可以延續發展新的元素,今年則是一片空白,我根本還沒有跟孩子們深入的討論,雖然班上有些孩子們參加動機很強,可能期末我一確診就強迫自己必須休息,也就沒再跟孩子們討論暑假期間可以進行的方向,再加上暑假忙著出國、台日homestay交流事項,更幾乎沒有時間處理下一學期孩子們要進行的課程方向。

               昨天研習結束之後,看到新夥伴們動力滿滿,我也開始和小龍寶討論主題研究的方向,在睡前突然有了靈感,這時候才感覺到有夥伴可以讓自己有更大的動力,接下來兩個星期的時間相信可以找到明確的方向,感謝新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