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815_104513160.jpg

我教室的座位區清理乾淨

               今天要出門去健身房運動,看到太陽公公露臉,而且又是藍天白雲,心想今天應該是好天氣,誰知道運動完要回家的時候,天空竟然飄起雨來,這幾天的天氣真的說變就變。

昨天把教室內要回收的東西大致整理一下,今天的最大目標就是要把我的座位區清理乾淨。

想不到才一年的時間,教室就多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的座位區也是一堆文件資料,不過最讓我礙眼的就是窗戶,不知是不是學校有工程的關係,紗窗的灰塵險得特別厚,所以我拿起抹布先把窗戶窗台和紗窗擦拭乾淨,總算把窗戶擦拭乾淨,這樣往外看風景心情就好多了!

接著就是平板充電箱,學生噴酒精不小心噴到櫃子上,櫃子表面一片白漬,怎麼擦也擦不掉,我只好拿桌巾蓋著,至少這樣可以遮住「慘不忍睹」櫃子。

拿著抹布把我座位區的桌椅、櫃子一一擦拭乾淨,再回收不必要的資料文件,終於我的座位區清理乾淨,看到窗明几淨的工作環境,心情就會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