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620_144834279.jpg

果然如我所料的分數!

今天是學校期末考的第一天,因為上一個星期的畢業典禮,讓我沒有太多時間進行國語的小考,原本想這一次國語完全放給孩子們自己複習,不過又怕孩子們太有「把握」而慘遭滑鐵盧,不過最後結果如何還是要孩子自己承擔。

首先把國語期末考卷法給孩子,這一次的題型很多是孩子不曾寫過,尤其雖然很多的選擇題,不過很多題目都是跨課的內容比較,如果沒有熟讀課文可能會考的很慘,看到這樣的題目我就預估全班的平均分數應該七十多分。

中午吃飯時間孩子們一直問我國語考卷改完了嗎?甚至問我有沒有人考100分?我回說:「最後一大題大家都寫不好,每個人都被我扣分,怎麼會有100分呢?」下午第一節就發下考卷讓孩子們核對一下答案,看我有沒有改錯,當我收回考卷之後就有孩子落淚,希望孩子們明天的考試再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