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619_171614478.jpg

放暑假前每天至少要完成一項「作業」!

雖然下星期就要準備放暑假了,可是仔細看一看自己手上的代辦事項,在放假之前幾乎每天都要完成一項大「作業」,明天要繳交的「作業」真擔心無法按時完成,不曉得同時會不會來「催收」作業?

今天一早起床之後,先把我們學年暑假作業的學習單設計好,吃完早餐去學校進到教室都沒看到學生,原來班上已經到校的孩子聽我上星期的「吩咐」全部下去打掃,其實交代他們的事還是會一起完成。

等視訊升旗結束之後,我再整理幾位上星期請假孩子未登記的平時分數,然後空堂時間一一輸入我的筆電,我的平時成績也都整理輸入完畢。

接下來還是檢討平時考卷,提醒他們最容易寫錯的部份,能提醒的部分都講得差不多,剩下該自己努力的就各憑本事了!

下課時間孩子們借電腦練習唱歌,原來是下午最後一節音樂課要進行才藝表演,我好奇的問孩子們要唱什麼歌,竟然有孩子說要唱「挖呀挖呀挖」,我還很懷疑的問:「你們都要準備生六年級了,怎麼會唱幼幼班的歌呢?」真是被這一群天真的孩子們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