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Art_20230616_140416659.jpg

怎麼辦!時間就是不夠用!

之前沒有預估到這星期二和星期四完全上不到課,讓我原先要進行的平時考和處理相關事務都大延誤。今天一早就有孩子傳訊息問我要不要去掃六年級的外地區域,我出門還飄著小雨,以為今早不用下去打掃,結果進到教室看到大部分班上都下去,不過學校同事還是跟我說班上打掃西側門和棋手的問題,回到教室之後,我就立刻撤換大部分的外掃名單,難怪很多老師都不願意擔任高年級導師,高年級學生的「外務」實在太多了!

後來看到班長在教室前面整理自卷、社練、社習、健康學習單,黑板上被既未教的座號密密麻麻,真不曉得孩子在做什麼?等學藝股長整理好生字簿和聯絡簿,凡是聯絡簿上沒蓋優良章就一律寫造句練習。

結果一花時間處理這些雜務,馬上耽誤到小考時間,偏偏我只有兩節課,時間還真的不夠用!還好班上的小記者們還是有在繼續整理採訪稿,看他們的進度應該可以在放暑假前整理好兩座車站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
    小和老師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